close

過的好快~~
一年唯一一次的清心碑團體旅遊終於被我等到嚕~~~哈哈
天阿~~我在作夢嗎這是第2次耶~~(樂>0<)

去年的六福村玩到心臟快麻痺嚕~~~
總言之就是玩的很HIGH很快樂~~~~
OVER

故事開始

28號的前一天...忙忙忙到快12:00多.....
哇靠隔天5:30就要起床了耶
拖著疲累身體上床睡覺
只剩5小時能渡咕

果然隔天不出我所料
5:30的鬧鐘響起
OS超不想爬起床~~~好想睡覺阿.....))))))

反射動作出現!!
(ㄅ一ㄚ)關了鬧鐘後.....沒多想...倒頭呼呼睡去
〈乖!周公叫我繼續睡~〉

當我漸漸走入夢鄉時~~~
突然看到劍湖山樂園的招牌摩天輪
好美阿~!

忽然;我茫茫然的驚醒.....看一下時鐘

ㄜ..............眼花了嗎~~~~六點零五分~~~~~

不對阿~~~姊說6:30就要店前集合囉~~

哇哩咧OOXX
25分準備............操死我的超趕時間!!

嗯...真的很趕...還用衝的出門~~~家門還忘記關哩~~又衝回去關門

到達店前~~嗯....很準時6:32差不多

奇怪怎麼都沒人~~人跑哪去嚕阿~~~~怎麼只有我一個(哭)

唷~~原來在店裡面~~~
但只有看到清心大哥~~跟一個小弟~~

誰!是誰跟我搶”遲到大王”的封號呀~~~(屁)
後後~~~原來還不是我最晚....
飛奔去7-11買涼涼口香糖

腦子想說人應該沒那快來

所以很大喇喇的慢慢走...

抬頭看~~~豪華覽車來嚕

『豪華覽車』就是一人兩張椅~~
~~~才2X個人辦一大台遊覽車~~~
天堂阿.....

呼...累了
都是周公惹的禍
讓我

起床趕時間
出門跑如飛
車上睡如豬
痛苦似牢監

早上就給我來個精神有氧操~~
還真是不錯的運動
腦袋瓜有點腦充血~~痛~~
在車上身體頻頻不舒服!

未底達終點


繼續睡


待續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amethy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