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世界沒有不可能的愛

重要的是

就看你或妳能不能有長久的恆心愛著對方!

而愛的是她的人還是她的心

信任與尊重




妳帶著悲傷的眼神
不要沮喪
我了解
要提起勇氣的確很難
在人擠人的世界裡 
 妳可以視若無睹 
 藏在妳心裡的陰暗 
 使妳自己覺得渺小

 但我看見妳真實的色彩明亮耀眼
我看到妳那真實的色彩 
 那才是我愛妳的原因 
 不要害怕顯露出來
 妳那真實的色彩多麼美麗
 像彩虹一樣~      

那麼,給我一個笑容 
 別悶悶不樂
記不得妳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 
 如果這個世界使妳瘋狂 
 妳忍無可忍 
 那麼,呼喚我 
 因為妳知道我一定會出現
陪伴在妳的身邊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amethy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