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捧高高~
捧高高


其實是10隻可愛的貓老婆.貓老公
可愛~~~~~

健健康康
每天下班後的娛樂就是跟老婆老公們玩
10隻小可愛是我的情緒發洩教主
(當然不是拿皮鞭sm的那種啦,
而是當我心情很差的時後,都會去跟他們說話= =a~{有點自言自語的感覺~哈})
好幸福阿

10隻貓女皇.貓伯爵↓


正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匿名
魅子(妹妹)(貓妹子)
 

流氓(爸爸)(氓氓<台語>)


貓帝帝(弟弟)(阿肥肥)


麻糬小可愛


阿巫嗚ㄟ


黑麻麻麻麻ㄟ


麻咪咪ㄟ


阿嗯ㄚ肥嗯




11小可愛11



箱子箱箱唷


牠們的過去其實都不很好~

有的都被欺負 (前主人家!!)

有的都自以為王.欺負其他喵~現在被我家大姊訓的超乖
(想在我家當王~~(麻都沒有)<奸笑中>~~)

還有一隻,曾經在垂死邊緣間跟"鐮刀魔王"對抗,牠的毅力贏了這場仗。

前前後後養的貓有15隻左右
第一隻養的貓因為自己粗心~黃膽>肝硬化飛西天嚕〈為牠感到慚愧阿門
有跑出去~在也沒回家過(短毛貓真的很活潑又好動= =)
外面的花花世界果然還是很有吸引力
跑出去的牠(貓弟弟2代)是養在外面的貓~
每天晚上固定會在家旁的車底等待食物;但是牠不會進來家裡~XD

陪伴著我的牠們...
我會非常非常的珍惜跟牠們相處的時光
((是的,在我的幻想空間中是能永遠跟牠們在一起!0!))
((想太多;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))
((只珍惜現在~))
最愛的寶貝~咻

10隻喵喵的”自傳”慢~速的新增中~~~= =|||
in貓~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amethys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